6月10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06-09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6月10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6月10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冥王-亚伦上线圣地争锋;

2、全新斗士传说副本,【哈迪斯】开放,复活吸血,堙灭世界!

3、鲜花熔炉可派驻斗士增加至10名;

4、传奇小宇宙【灯笼花】小宇宙效果调整:调整增加双防属性为增加双抗,并对应调整数值;

5、睡神-闲暇时光皮肤优化。

 

【精彩活动】

1、6月10日,新一期轮回祈福活动开启,全新小宇宙【结】开启祈福,快来祈福双速小宇宙吧!
2、6月10日,累计购买礼包,送整卡天罪星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累计购买活动礼包,即可获得全新A卡-天罪星、天罪星技能券等稀有奖励!
3、6月12日,怡然梦境活动开启,睡神-闲暇时光皮肤返场!
4、6月12日,免费十连抽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累计可免费召唤30次!
5、6月12日,庆典之光未收录召唤开启,活动中获得的首个S斗士必为全图鉴未收录斗士!
6、6月13日,赛龙舟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可获得钻石、神圣衣狮子座整卡等稀有奖励!
7、6月14日,绘梦画笔活动开启,获取绘梦画笔,解锁亚伦的梦境,还可获取高级星石(7天),亚伦碎片等稀有好礼!

 

【BUG修复】

1、 修复冥界十二宫中个别宝箱名称描述错误的问题;
2.、修复3倍速下,ND双子的银河星爆技能动画概率出现镜头错误的问题;
3.、修复斗士物语玩法的神紫龙关卡中,月神使用剥夺技能后,通关条件的血量计算出现错误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6月9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