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05-26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5月27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5月27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封印魔星塔新增扫荡功能;

2、银河擂台赛战区调整;

3、AR星石将自动兑换为高级星石,可在邮件中收到等量于AR星石的高级星石;且部分AR星石产出替换为高级星石,包括:嘉米尔冠军赛奖励、冥王十二宫奖励、成就奖励等,将持续替换;

 

【精彩活动】

1、5月27日,帕米尔的秘密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可抽取奥路菲自选圣衣部件!

2、5月27日,奥路菲扭蛋机活动开启,参与扭蛋机活动,可获得奥路菲碎片,还可有机会抽取奥路菲整卡!

3、5月27日,限时折扣活动开启,部分圣衣多选一材料开启钻石折扣售卖!

4、5月28日,特权团购活动开启,解锁特权,享受买一赠一!

5、5月29日,轮回祈福-定制SS小宇宙(自选3条非重复副属性),祈福你的定制副属性小宇宙吧!

6、5月30日,众星扭蛋机活动开启,参与扭蛋机抽奖即可获得意志强化石、意志技能石等道具,累计扭蛋次数还可领取解封纹章、斗士技能券等奖励!

7、5月31日,收集彩色气球、兑换童年碎片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各种气球道具,消耗气球道具可兑换童年碎片8选1礼包、高级星石(7天)等稀有奖励!

 

【BUG修复】

1、修复月神剥夺哈迪斯后,魂魄形态的冥衣史昂没有触发星光体的问题;

2、修复队友在星命待复活状态,该隐遮蔽自己,导致对方回合无攻击目标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5月26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