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04-21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4月22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4月22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新斗士巨蟹座-迪斯托尔上线!

2、迪斯托尔技能调整:

【亚风】减速效果调整为每层5%,可净化,不可逆转,可叠加,持续2个行动回合;
【桃尻爆弹】伤害系数调整为300%/350%/400%/450%/500%,每段伤害调整为40%/45%/50%/60%/70%,能量消耗改为3;
【桃尻袭击】的减少桃尻爆弹能量消耗的效果改为1/1/2/2/3点;
【沉默之棺】囚禁敌人后,棺内敌人无法触发小宇宙效果。在释放敌人时,不进行敲打对其造成伤害;
【娑婆陀芭陀亚】伤害系数调整为160%/180%/200%/220%/240%;

 

3、元素神殿周三加入赤鹰;

4、开启新斗士殿堂【垂世之辉】;

5、新一期姆大陆的炼金术开启,持续时间4月22日-4月28日,可兑换垂世之辉鲜花;

 

【精彩活动】

1、4月22日,巨蟹座-迪斯托尔降临圣域,参与抽卡可在抽卡返利活动中获得巨蟹座-迪斯托尔碎片、技能魔典碎片等稀有奖励!

2、4月22日,命运之轮活动开启,活动期间可免费抽奖两次,快来抽巨蟹座-迪斯托尔碎片、技能魔典碎片、整本技能魔典等稀有奖励吧!

3、4月22日,鲜花扭蛋机活动开启,新殿堂-垂世之辉鲜花加入扭蛋,快来升级你的鲜花殿堂吧!

4、4月24日,累计购买礼包送整卡5选1活动开启,购买礼包,可获取整卡5选1、技能券5选1等好礼!

5、4月23日,7日特训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累计登陆可获得钻石、意志技能石等稀有奖励!

6、4月26日,新一期赛季冲榜活动降临,冲榜银河段位,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特殊情况下,潘多拉会异常触发【镇魂曲】的问题;

2、修复冥衣史昂的水晶墙技能在第二等级抵挡的伤害次数错误为3次的问题;

3、修复个别情况下蛇夫座被击杀后还会触发复生奥义的问题;

4、修复特定情况下月神触发协战时,伤害异常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4月21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