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01-20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1月21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1月21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邪恶·撒加技能增强:

提升【无情抹杀】技能伤害,满级伤害由180%提升至200%;
增强【光速之拳】技能效果,攻击时有概率对目标施加嘲讽;

2、新增邪恶·撒加圣衣觉醒;

3、优化圣衣技能预览表现,默认展示满级技能对比效果;

 

【精彩活动】

1、1月21日,邪恶·撒加圣衣相关活动开启,每日登录即可领取圣衣限定箱XIX 。圣衣箱折扣活动中,圣衣限定箱XIX限时3折!累计开启圣衣限定箱XIX还可以获得邪恶·撒加圣衣材料多选一!

2、1月21日,邪恶·撒加返场,参与扭蛋机活动,可获得邪恶·撒加碎片,还可直接抽取邪恶·撒加整卡!

3、1月26日,鲜花扭蛋机再度开启,快来升级你的鲜花殿堂吧!

4、1月22日,圣域手账限时开启,完成活动任务、购买活动内礼包可获得星币,累计获取18枚星币可领取整本技能魔典!

5、1月27日,新一期赛季冲榜活动降临,冲榜银河段位,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神圣衣天蝎座心宿2技能进行AOE攻击,抗性减少的效果全部叠加在主目标的问题;

2、修复特定情况下,死神被神圣衣冰河冻住后,依然被攻击伤害的问题;

3、修复罗尼的火焰鞭挞技能无法触发传奇小宇宙大鹏鸟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1月20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