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0-12-16

12月17日停机更新公告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0年12月17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7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新增神圣衣一辉神圣衣觉醒,六怪兽伊奥鳞衣觉醒!

2、神一辉技能加强:
【究极凤翼天翔】释放技能后可对敌方全体单位附加灼烧(满级效果)
【涅槃】凤凰涅槃后继承本体的血量从20%提升至30%
【涅槃觉】调整神一辉凤凰焚烧模式为己方斗士行动后焚烧,并大幅提升伤害,释放【究极·凤翼天翔】后有100%的概率锁定主目标(满级效果)

3、优化雅典娜、教皇的空间特效表现形式,降低内存占用;

4、为修正最终伤害为负的异常,修改PVP模式下防御-穿透公式并对PVE模式下的异常情况进行修复;

5、背包中异常的普通山铜粉尘道具现在可以直接出售了;

6、12月21日~12月28日,新一期姆大陆炼金术开启。

 

【精彩活动】

1、12月17日,神圣衣一辉圣衣相关活动开启,每日登录即可领取神圣衣限定箱XVIII 。圣衣箱折扣活动中,神圣衣限定箱XVIII限时3折!累计开启神圣衣限定箱XVIII还可以获得一辉的神圣衣材料多选一!

2、12月18日,轮回祈福——定制SS小宇宙(自选3条非重复副属性),祈福你的定制副属性小宇宙吧!

3、12月20日,鲜花扭蛋机再度开启,快来升级你的鲜花殿堂吧!

4、12月18日,圣域手账限时开启,完成活动任务、购买活动内礼包可获得星币,累计获取18枚星币可领取整本技能魔典!

5、12月17日,紫尘兑换活动开启,可使用普通山铜粉尘兑换紫色神晶粉尘!

6、12月18日开启的女神送钻石活动、12月21日开启的派对邀约活动,累计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某些情况下攻击军团BOSS时闪现释静摩攻击动画的问题;
2、修复AR合影斗士筛选功能错误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0年12月16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