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08日不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0-09-30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在2020年10月08日进行不停机更新。本次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8日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精彩活动】

1、10月9日,新一期轮回祈福活动开启,全新月相小宇宙-蝶玉开启祈福,快来祈福双速小宇宙吧!

 

2、10月11日,新一期"瓜分1亿钻石"活动开启,充值1元即可参与1亿钻石瓜分!

 

3、10月8日,圣域手账限时开启,完成活动任务、购买活动内礼包可获得星币,累计获取18枚星币可领取整本技能魔典!

 

4、10月13日,特权团购活动开启,解锁特权,享受买一赠一!

 

5、10月8日,紫尘兑换活动开启,可使用普通山铜粉尘兑换紫色神晶粉尘!

 

6、10月9日开启的开工礼包活动、10月11日开启的勇闯十二宫活动,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稀有好礼!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0年10月07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