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停机更新&新服开启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0-09-16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在2020年9月17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0年9月17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新服开启】

      安卓-手Q55区 死之交响曲

      安卓-微信55区 猫神

      iOS-手Q41区 天猛星

      iOS-微信51区 冥王之链

 

【重要更新】

      1、圣衣系统新增斗士【火鸟一辉】【海王子库里修纳】,新增鳞衣限定箱XV,开启后可获得基础修复材料,有概率获得【海王子】【火鸟一辉】【大熊座】斗士的鳞衣/圣衣部件材料;

      2、主线剧情,四十一卷 【她!就是星华】开启,我听见了姐姐的声音。星矢来到达纳托斯神殿外,想要拯救被放进大瓮里的雅典娜,却遭到达纳托斯和睡神休普诺斯的阻挠,并且得知了姐姐星华就在圣域之内;魔铃找到了星华,但是她已经失去了记忆;在危急关头,响起了姐姐和众人的声音,星矢把小宇宙提升到究极而唤醒了神圣衣;

      3、9月17日-9月23日,新一期姆大陆炼金术开启;

      4、精彩活动抢先看:①9月17日,海王子鳞衣相关活动开启,每日登陆即可领取鳞衣限定箱XV 。鳞衣箱折扣活动中,鳞衣限定箱XV限时3折!累计开启鳞衣限定箱XV还可以获得海王子鳞衣材料多选一!②9月21日,新一期轮回祈福活动开启,快来祈福双速小宇宙吧!③9月21日10点,万幻星云传奇召唤降临,冥王瞬、神圣衣仙女座瞬、仙女星云瞬等斗士概率UP!参与传奇抽卡还有概率获得神圣衣瞬碎片!④9月19日,地妖星扭蛋机活动限时开启,参与扭蛋机活动,可获得地妖星碎片,还有概率直接抽取地妖星整卡!⑤9月17日开启的派对邀约活动、9月22日开启的女神送钻石活动,累计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等丰厚奖励!

 

【问题修复】

      1、修复在天兽星的试玩战斗中,海魔女异常消失的问题;

      2、修复奥路菲的技能死亡小夜曲释放后,额外属性加成BUFF未加成到自身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0年9月16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