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0-08-19

亲爱的圣斗士们:      

 

     2周年,跨越星河守护你!周年庆相关游戏内容仍在持续中,快来一起参加吧!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在2020年8月20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0年8月20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圣衣系统,新增斗士【海皇波塞冬】;新增鳞衣终极箱,开启后可概率获得【海皇波塞冬】的波塞冬材料多选一箱,开启12次以内必定获得多选一。另外还有紫色神晶粉尘、S/A斗士的部件材料等奖励。神晶商店新增【海皇·波塞冬】圣衣部件,哈迪斯和波塞冬圣衣部件按周交替刷新,其余每日固定商品不变;神晶商店调整:周五双鱼座圣衣材料调整为仙女星云·瞬圣衣材料;

     2、奥路菲技能调整,【死亡之旅小夜曲】技能释放后额外增加吸血率及效果抵抗(可叠加)

     3、庐山助拳赛,无限复活赛平衡性调整,适当降低带入的藏馆、殿堂的全属性加成;

     4、降低银河擂台赛带入嘉米尔海选赛的段位上限,由传奇40星降低至王者V1星;

     5、奥德修斯技能【复生】描述优化为己方斗士受到致死伤害时,奥德修斯会使该斗士免死并回复奥德修斯念力攻击850%(+治疗效果)的血量;

     6、精彩活动抢先看:①8月20日,海皇鳞衣觉醒 献礼周年庆,登录即送波塞冬材料多选一,累计开启鳞衣终极箱,还可获得丰厚返利!②8月21日,水泳部粉丝握手会活动开启,雅典娜夏日皮肤-清波曼影开启祈福,握手值满即可获得清波曼影皮肤,快来水泳部一起参加粉丝的握手会吧!③8月21日,皮肤商店部分皮肤开启限时折扣,还有限时皮肤返场,来挑选心仪的皮肤吧!④8月22日,奥路菲扭蛋机活动限时开启,参与扭蛋机活动,可获得奥路菲碎片,还有概率直接抽取奥路菲整卡!⑤8月22日开启的爱琴之音活动和8月23日开启的玫瑰之约活动,累计完成任务可获得整本技能魔典、钻石等丰厚奖励!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0年8月19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