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0-07-20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体验服即将在2020年7月20日19:00-23:00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

【更新时间】2020年7月20日19:00-23:0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体验服全服

【更新内容】
      1、新增全新SP斗士【蛇夫座·奥德修斯】,可在活动中心领取。
      关于SP定位:【奥德修斯】曾被认为是「医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的降世,又以第十三位黄金圣斗士的身份复活,带着不可知会的目的朝雅典娜神殿前进。由于其背景设定及在「圣斗士星矢Next Dimension」故事中的重要性,我们赋予其全新的【SP】稀有度定位。
      关于技能定位:我们将他定位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辅助型斗士。奥德修斯采用了全新的技能触发机制,在战斗中你可以根据战局情况选择合适的技能进行释放,若对手不幸达成了奥德修斯技能的触发条件,你将会获得远超技能能量消耗的收益。我们希望奥德修斯这个斗士的加入,能将PVP的战斗策略更进一步,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个斗士的技能设计。

      2、新增全新S斗士【神圣衣狮子座·艾欧里亚】,可在活动中心领取。
      关于获取方式:该斗士会在8月2日周年庆开启的时候免费送给大家。
      关于技能强度:与大家投票结果一致,我们将在体验服上进行强度测试,如有技能调整会第一时间与设计者联系,期望带给大家一张日常战斗中非常有用的斗士。

      3、新增全新众神庇护技能【太阳神的照耀】,可在众神庇护界面查看与升级。
      太阳神的照耀(满级):己方有1个斗士阵亡时可使用,让敌我双方都暴露在阳光之下,并为己方全体恢复阵亡人数×20%的生命
      关于设计初衷:目前竞技场的对战数据,遮蔽技能的使用率持续走高,而除了死斗以外的众神技使用率相对偏低了一些,我们期望PVP仍然是一个百花齐放的舞台,每个众神技都可以拥有各自的用处。
      本次众神技能,会在特定条件下对遮蔽技能有一定的克制效果,同时增加一些己方的续航能力。【太阳神的照耀】技能触发条件是相对更苛刻一些的,在目前银河中大部分玩家的遮蔽技能使用情况,是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的。

【体验服游戏内容不等同于最终在正式服发布的内容,所有美术资源均为临时资源,正式服最终发布内容以官方公告为准】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0年7月20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