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0-06-17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在2020年6月18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此次为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0年6月18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圣衣系统,新增斗士【白羊座史昂】;新增圣衣限定箱XIII,开启后有概率获得白羊座史昂、天鹰座魔铃、变色龙座珍妮的圣衣部件材料;

      2、优化银河擂台赛传奇段位匹配机制,降低匹配到钻石段位的概率;

      3、神晶商店产出调整:周二,天秤圣衣材料调整为白羊圣衣材料;周三,双子圣衣材料调整为海魔女圣衣材料;

      4、优化米诺斯皮肤【战斗学院流】模型表现;

      5、精彩活动抢先看:①6月18日,史昂圣衣相关活动开启,每日登陆即可领取圣衣限定箱XIII。圣衣箱折扣活动中,圣衣限定箱XIII限时3折!累计开启圣衣限定箱XIII还可以获得史昂圣衣材料多选一!②6月19日,地暴星杰甘特降临圣域,参与"累计购买礼包 送整卡二选一"活动,购买礼包,即可获赠整卡地暴星杰甘特或天哭星帕雷达因2选1礼包!③6月22日,新一期轮回祈福活动开启,快来祈福双速小宇宙吧!④6月18日开启的累计登录活动和6月19日开启的勇闯十二宫活动,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稀有好礼!⑤6月19日开启神狮子技能大赛投票通道,每日参与投票还可领取银河保星卡等奖励!⑥6月22日紫尘兑换活动开启,可使用普通山铜粉尘兑换紫色神晶粉尘!

 

【问题修复】

      1、修复天英星罗尼无法一键穿戴小宇宙的问题;

      2、修复战斗切波后,天英星罗尼在第一回合消失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0年6月17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