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七周年福利嗨翻,初心不改、携跑未来!

圣斗士团队 2020-09-11


9月12日,《天天酷跑》七周年庆典火爆开启!七周年庆典期间,团队荣耀赛限时回归,命运远征全新升级,还有超丰富的游戏道具等你来赢取!全新角色、超强坐骑、超燃福利,尽在七周年狂欢庆典!日月飞驰,初心不改,七年来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陪伴,也期待你的如约而至!

 

女王辉煌,血族荣光——血族女王降临!

图片.png

古老歌谣这样传唱着:“血月现,乾坤变”。血月之夜,血族吸收了血月之影的力量,获得了不死之身。围绕着神秘的血族还有许多传说,而他们的女王陛下这次将驾临酷跑大陆,为酷跑庆祝生日。危险又迷人的她不仅拥有双段冲刺的超强得分技能,还可以进行高速滑翔、破坏障碍,更有血族不死之身带来的复活技能。心动不如行动,迎接女王降临,就在这次周年庆!

 

欢乐捞金鱼,福利嗨翻天!

图片.png

    还记得小时候的捞金鱼摊位吗?这回,老板把摊位开到酷跑大陆来啦!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不变的味道,畅享童年乐趣的同时,精彩福利也拿到手软噢~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全新坐骑——天龙马!快来酷跑国,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快乐!

 

登录有礼,七天七夜七连送!

图片.png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周年庆期间登录就能收获海量好礼吧!全新爱宠、全新光环、全新拖尾,还有超强宝物、限定头像框等等超值好礼,只要登录酷跑国就能免费带回家!七天七夜七连送,福利暴走嗨不停,就怕你不来领!

 

未来少女加入钻石礼包!

图片.png

从未来穿越而来的少女,身上却背负着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可爱的她拥有高速冲刺的得分能力,这一次,你真的不能再错过啦!未来少女现已加入豪华钻石礼包,只要用钻石就有机会获得!七周年宠粉,就要放肆狂欢!

 

团队荣耀赛限时回归,狂欢开启!

图片.png

你以为我们只准备了福利?No no no,周年庆还是各种玩法的狂欢!你是否怀念与小伙伴一起为荣耀并肩作战的时光?周年庆期间,3V3团队荣耀赛限时回归,赶快呼朋引伴,一起征战四方!命运远征也将迎来全新升级,更多精彩,敬请前往酷跑大陆探索!

 

酷跑有你,未来可“7”,一路同行、共庆七周年!

七周年之际,为各位小伙伴们送上的感恩好礼可不止这些!礼包、道具应有尽有,超值福利现已整装待发,海量惊喜就在酷跑国等待你的发现。七年走来,感恩有你,酷跑的未来因有你而可期!9月12日,我们不见不散!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