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歌台”K歌大赛视频压缩指引

圣斗士团队 2020-08-17

大赛参与小攻略

我们考虑在手机中找到MP3文件并上传可能有点麻烦,于是本次大赛让大家上传MV,这样从相册中就可以找到作品了~可是后台对视频文件大小限制5M以内,这要怎么办呢?

贵鬼现在跟大家分享几个把作品大小控制在5M内的小方法:

方法一:如果您会使用视频剪辑软件,可在剪辑好视频导出时选择低分辨率模式,控制大小。

方法二:使用格式工厂压缩视频大小:

Step1:电脑上下载免费软件“格式工厂”, 可选择mov、mp4、avi、wmv、rm、rmvb作为转换视频后的格式;

Step2:选择格式后(推荐RMVB格式),找到“添加文件“按钮,点击后上传想要压缩的视频;

Step3:上传视频后,点击“输出配置”,依据视频情况选择合适的尺寸与比特率数值,随后点击“确认”按钮;

Step4:输出配置完成后,选中需压缩的视频点击“开始“按钮,输出完成后点击”打开输出文件夹“就可以找到压缩后的视频啦~

最后将视频导入手机相册再上传至大赛页面就完成了!

 

这一套流程操作起来确实是有些繁琐,贵鬼第一次举办K歌大赛还欠缺经验,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今后我们会简化操作步骤,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参与体验!

本次大赛我们准备了圣斗士星矢手游联名手机礼盒、全SS等超值大奖,快来参与吧!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