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小宇宙!圣斗士星矢联名iQOO Z1打造深度定制礼盒!

圣斗士团队 2020-06-05

燃烧吧小宇宙!圣斗士星矢联名iQOO Z1打造深度定制礼盒!

深度定制惊喜不断!iQOO Z1圣斗士礼盒火热开售,助你勇闯圣域征途

近日,iQOO Z1圣斗士礼盒限量于iQOO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包装礼盒经过深度定制,可说是为酷客与星粉量身打造的独家惊喜。

圣斗士星矢的原作精神与iQOO Z1不谋而合。为了追求光明与正义,天马座星矢一路上冲破千百种艰难困境,以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的信念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完美诠释了“生而强悍”的内核,也正如iQOO Z1对性能配置的不懈追求,心之所向,无问西东。

打开深度定制的外包装,除了开黑神器iQOO Z1外,礼盒更别出心裁地为玩家准备了圣斗士星矢棒球帽和圣斗士星矢手游卡券,入手不亏。

核心配置上,iQOO Z1搭载了旗舰级别的天玑 1000Plus芯片,综合跑分成绩超53万+,强劲的运行体验,助你在游戏中一路闯过圣域征途。另外,iQOO Z1更是全球第一款同时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手机,搭配Wi-Fi 6的技术加持,带来更高能与极速的网络体验。

而在屏幕方面,该手机搭载了一块144Hz竞速屏,刷新率为普通60Hz屏幕的2.4倍。采用44W超快闪充+4500mAh大电池长续航组合,23分钟即可充电满50%,59分钟即可“满血”回归,持续能量助力游戏不断。同时,全场景NFC功能也可以为日常出行带来便利。可以说,无论是极致畅玩还是生活日用,iQOO Z1都是你保持高燃状态的最佳战友。

目前,iQOO Z1圣斗士礼盒正在热卖中。热爱圣斗士星矢的你,不妨带上5G性能先锋iQOO Z1一起,在游戏中所向披靡,爆发自己的小宇宙!

【购买渠道】iQOO官方旗舰店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