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典开启!圣斗士周年献曲发布

圣斗士团队 2019-07-31

1986年10月11日,随着《圣斗士星矢》在日本的开播,一首《天马座的幻想》红极一时。随后在冥王十二宫中又推出了由松泽由美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地球仪》。时至今日,这两首歌依然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

如今,一周年生日在即,我们也邀请到了《地球仪》的原唱、作曲、作词松泽由美,为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周年庆特别献曲《Eternal Feather》作词。

大家来感受一下吧!

秉持着《圣斗士星矢》惯有的热血与热情,也接续了松泽由美词作中饱含的深情与细腻。这首《Eternal Feather》所带给大家的依然是对于梦想永不终结,希望永不放弃的执着以及小宇宙始终燃烧,未来与命运相连的期盼。

下面为大家介绍本次周年特别献曲的主要工作人员:

演唱:maimie

作曲:原田萌喜

编曲:原田萌喜

作词:松澤由美

吉他:奥山アキラ

贝斯:垣下祐紀

歌手录音导演:園田健太郎

录音师:いまぜきくにひろ

后期:いまぜきくにひろ

制作监制:河原嶺旭

制作管理:Kay Production

一定有人好奇,为什么名单都贴出来了,贵鬼却没有为大家一一介绍呢!

因为!会!有!专!访!喔!!!期待一下?!

今年春节,以《天马座的幻想》为蓝本、由中、日双方合作完成的《春日华彩》于《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与大家见面,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其中将古筝、二胡、笛子等传统乐器融入了原曲的西洋乐器当中,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让我们再来回顾下吧!

单独听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最后,知名声优也是《圣斗士星矢(腾讯)》的亮点之一。周年庆之际,让我们再来听一下那些来自远方的祝福吧!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