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跨年趴、点燃小宇宙,圣斗士星矢锦鲤大奖来啦!

圣斗士团队 2018-12-29

玩美跨年趴,点燃小宇宙!

亲爱的圣粉们,2019新年跨年之际,《圣斗士星矢(腾讯)》举办的跨年趴盛会将于12月30日15:00-17:00正式盛大开启啦!

相伴有你,共燃小宇宙,此前盛会精彩预热已率先揭秘过诸多线上线下福利狂欢,圣粉们有关注吗?

而本次的消息更为劲爆!

知名COS主播X创造101小姐姐助阵,跨年趴火热不断

在圣斗士星矢线下跨年趴中,将邀请知名COS主播与创造101小姐姐助阵,更有抽奖QB、游戏礼包、周边福利领不停!

圣粉们可在跨年趴中观看/参与到玄学抽奖、嘉宾大乱斗PK、新英雄—白羊座·史昂介绍等活动环节,领略一波现场抽卡、主播阵容搭配PK等的趣味,更有嘉宾超强互动与新英雄——白羊座·史昂来袭!

小小爆料一番,本次跨年趴将有虎牙主播你非良人、创造101鹿小草、星座占卜师等嘉宾登临现场,喜欢的圣粉不要错过!

围观12月30日15:00-17:00跨年趴线上直播,锦鲤大奖等你领

跨年嗨翻天,线下线上火热同步开启!圣斗士星矢官方还将同步于12月30日15:00-17:00开放线上直播,点击

PC: https://sds.qq.com/cp/a20181126zb/index_p.shtml

 m: https://sds.qq.com/cp/a20181128zbm/index_wqm.shtml

即可进入观看!

小贴士:点击线上直播链接,即有分享好礼、邀请好友好礼、登录游戏好礼等诸多礼包领取!

且直播期间观看跨年趴,官方将随机从登录用户中抽取一名,给予锦鲤大奖!

锦鲤大奖包含:43寸大彩电*1、苹果SE手机*1、圣诞节皮肤*1、黄金圣斗士礼包*1、充电宝*1、圣斗士周边礼包(正版抱枕、毛毯、钥匙扣)*1、腾讯猪年公仔*1!

圣斗士星矢精彩跨年趴将于12月30日15:00-17:00火热来袭,更有超高价值锦鲤大奖倾情相送!这个跨年,圣斗士星矢与你一同嗨翻天!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