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进阶攻略之教皇篇

圣斗士团队 2019-02-18
  首先提到教皇呢,在印象中是一张特别“滑溜”的卡,因为他能让人刺溜一下进了异次元还能混乱敌方单位,逆风翻盘,同时呢他也可以用小拳拳锤你胸口,不痛不痒,俗话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放在《圣斗士星矢(腾讯)》这款手游中,让教皇淋漓尽致的诠释了这个道理。


  一、技能升级
  如今有了第八感后,为了能点生命加成,推荐先1、2、2、1,这样升级打下基础,教皇这张卡属于不是很吃技能等级的优质卡,2技能异次元空间级别高后会增加吞人的概率,但有时候有些单位我们又不想让他被吞,浪费有限的次数,所以呢在这里推荐,2技能只升到3级即可,达到3级后可优先升级流转技能,提高生存率,教皇应以提高生存为主。有多余的资源可以加完其他技能后再加异次元空间。


  二、小宇宙搭配
  目前主流的教皇分为两大类:速度教皇和命中教皇。两者各有千秋,各有所长,服务于不同的队伍,我们先来讲一下这两类教皇的搭配和区别。传奇小宇宙还是以副属性优劣为标准,选择龙牙、木栾子或茶靡甚至鸢尾皆可。
  1.速度教皇
  速度教皇一般出现在加隆队或标准队(2控1辅1主c2副c)中,小宇宙搭配分别为:日相鹰眼(副属性优先速度)、月相矢(副属性优先速度)和星相新月。其他副属性还是一日既往的以速度和效果命中为主,这种教皇的优点就是速度够快,能尽早开出异次元空间,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命中和抵抗不高,容易被控而且幻胧魔皇拳混乱率不是很高。速度教皇在标准队中一般需要一个一速控制(如白鲸)带大鹏鸟,开局四火,教皇作为吸引火力的目标或者直接开空间获得前期优势,在加隆队中(如提速教皇加隆)则作为一个主要的前期节奏点。速度教皇在银河中对于节奏的变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2.命中教皇
  命中教皇一般出现在标准队(2控1辅1主c2副c)中,由于速度原因而不能进入加隆队,命中教皇呢又分为两个小类别,分别是带莲蕊的命中教皇和带白字的命中教皇,前者小宇宙副属性应当以效果命中和速度为主,后者则需要搭配一定的效果抵抗,莲蕊教皇更注重速度和生命值的的加成但没有抵抗,白字命中教皇则相反,各有优劣。无论是哪种教皇,请大家一定不要小瞧他的幻胧魔皇拳!命中教皇的混乱率和蜥蜴是一样的,基本上是捶谁谁叛变~所以银河中遇到这种教皇应该首先要控制,或者保证自己有解混乱的手段,否则一定会让你吃苦头的。同时呢大家使用命中教皇的时候也不要太依赖幻胧魔皇拳,在均势的情况下应选择开异次元空间为主,只有在劣势或者开启空间过程中使用幻胧魔皇拳才是最稳是办法~


  选择何种教皇除了大家的喜好外,还要看自己主玩哪些队伍,教皇作为一张和海魔女并列的s级控制卡,一定可以在银河中助各位看官一臂之力,银河必备卡之一。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敌方常用阵容卡池中有海魔兽的话,上阵教皇则需要考虑一下,尤其是速度教皇,开完空间后运气不好会被海魔兽吸掉很多,这样速度教皇前期的控场任务基本算是失败。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咱们下期见!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