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搭配独角兽,这类猛兽组合表现如何呢?

圣斗士团队 2018-11-06

  圣斗士星矢中被所有圣斗士尊称为老师的童虎,想必他上线腾讯《圣斗士星矢》在游戏中的强力大家也感受到了,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童虎的阵容推荐。

  【阵容搭配】

  沙织 童虎 海魔兽 六怪兽 邪武 双鱼座



  【阵容解析】

  这里安排上沙织将免死buff给予童虎,为童虎提供生存保障,童虎在通过被动和普攻可以获取虎魂,使用“庐山百龙霸”消耗虎魂,会化为额外青龙,伤害总额直接翻倍,而海魔兽的打法与童虎有些相似,童虎是需要集虎魂,而海魔兽需要普攻召唤“海魔兽之触”(海魔兽的普攻星辰拳在4级时可以同时召唤出4只“海魔兽之触”)再使用“极光寒冰拳”后可以强化召唤物,这样与童虎可以配合在后续的回合打出高爆发,六怪兽作为另一个单体伤害斗士补充,其召唤物的单体伤害也不容小觑,且为低费斗士,保证了阵容中能量点的可控性,在这么一个“蓄力”时期,伤害输出是一段真空期,所以安排个双鱼座不仅可以避免能量浪费,还可以作为很不错的伤害补充,而邪武安排收场,从被动“生命之力”对于低生命值的额外加成,到“独角兽飞踢“的击杀刷新收割机制,无疑证明了他是一个极佳的收割斗士。这个阵容有多个核心,所以避免了被秒掉单核斗士就整个阵容手足无措的现象,容错率更高!

  【小宇宙选择】



  沙织搭配水泽精灵,让六怪兽在第一回合就能保证召唤出女妖库斯拉,同时可以保证自己的“胜利庇护”可以释放,阵容中沙织的丝血免死buff给予童虎,童虎利用这个丝血特性搭配水仙花,可以将其额外增加的物理攻击压榨到极致,针对邪武的收割能力,使用巨人王,对低血量单位额外增加伤害,可以进一步增强该能力;海魔兽和六怪兽这类召唤型斗士,使用两生花这种对召唤物的增强的小宇宙再适合不过了。

  【打法】



  沙织可以根据敌方的阵容来预判是否先手释放“胜利庇护”来保住童虎,六怪兽直接召唤出女妖库斯拉,童虎第一回合通过普攻以及被动来集虎魂,没有集满也没有关系,阵容中并不缺少单体伤害,“庐山百龙霸”的不对等群攻可以更好与邪武配合。海魔兽在第一回合使用普攻召唤出“海魔兽之触“,第二回合看情况使用”极光寒冰拳”强化召唤物,让其后续攻击造成额外伤害,而这两个回合处于蓄力时期,伤害存在真空期,双鱼座就可以作伤害补充,并且避免能量浪费,到第三回合,海魔兽的召唤物以及童虎的“庐山百龙霸”的伤害达到最大化,这样可以在一个回合内直接打出一套高爆发,这时候打出缺口,邪武就可以登场进行收割。

  【总结】

  这个阵容利用童虎和海魔兽的“蓄力”打出高伤害的战斗节奏,整合童虎和海魔兽的爆发时间点,来制造回合高爆发阵容,童虎的技能加点适合庐山百龙霸和武器技·架一起加,其效果抵抗提升配合沙织的被动可以让自身的效果抵抗属性达到极致!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