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神之力-众神庇佑的魅力

圣斗士团队 2019-02-01
  众神庇佑,是《圣斗士星矢》中新增的一种技能体系,在战斗中所有斗士都可以使用一次(全队)众神庇佑效果,为战斗增添了更多的诸多的挑战性色彩。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众神庇佑的战斗方式。
  阿瑞斯的暴虐:
  斗战至死是最高荣光,战神选中1名敌方角色,2个回合后,强制其与当前释放位的己方角色进行死斗,双方在行动时使用普攻攻击对方,持续1回合(满级3回合),若死斗双方有阵亡的,则死斗提前结束(死斗时双方伤害加成50%(满级130%),受伤加深30%(满级50%),BOSS免疫死斗效果)


  技能解析:阿瑞斯的暴虐的主要战斗手段就在于变相的牵制一名对手,通过提前释放此技能达到让对手核心位斗士2回合后无法使用技能且只允许攻击释放者(1-3回合)。通常适合选取对手主要输出核心,限制其技能来达成控制目的。同时由于死斗中角色可允许外界输出进攻与普攻被动使用,在游戏中有着非常多的可玩性与扭转性(不同的斗士可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
  对于有普攻加成的斗士来说,可以形成不错的压制手段。譬如:天蝎座米罗(可触发腥红旋风)、海魔兽(可触发海魔兽之触)、白鲸(白鲸之巨)、海马拜安(神压拳)等效果,尤其是米罗的猩红毒针.星宿二可以享受阿瑞斯的暴虐加成。
  还有一种使用方式就是利用其他斗士特殊定位来实现,譬如蜥蜴座的风盾、娑爻的调和可以形成很强的反击效果。还有诸如卡西欧士等坦克类斗士,在死斗期间都不会影响被动守护应用的触发。值得一提的是阿布罗狄的美之战士,即使使用了阿瑞斯的暴虐依然是随机施放玫瑰,而不是固定对手。


  狄俄尼索斯的微醺:
  狄俄尼索斯的微醺属于劣势反扑技能,在第二回合开始就可以根据己方斗士的减员(必须低于对手)时即可使用,随机增加或随机降低3名敌方斗士10%(满级30%)速度,持续两个行动回合。
  技能解析:在面对对手速度过高的状态下,此技能的使用可以让因速度低而产生的劣势得到一个有效的逆转空间,从而进一步反攻,扭转战局。适合在速度不具备优势的队伍中使用。无论PVP还是PVE,效果通用。


  阿弗洛迪忒的羞涩
  阿弗洛迪忒的羞涩属于保护型技能,可以遮蔽一名斗士在当前回合无法被选中(类似于天箭的隐身,无法躲避群攻)并提升1%(满级15%)双防,持续一个回合行动(满级2回合)。
  技能解析:这个技能的保护应用可以让队员在陷入危机的时刻获得一个短暂的保护,非常适合己方主要输出核心使用,让其在某一时期屹立战场不倒而持续战斗获取优势。譬如单核心战斗以及使用诸如射手等高爆发容易被集火的斗士时,可以为其延续一个回合行动的输出就是扭转战局的所在,通过一丁点的扭转效果也能形成不错的翻盘与前期爆发效果。
  好了,众神庇佑的效果就先说到这里了,之后还有更多的效果策略分享给大家,敬请期待!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