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传奇小宇宙,谱写竞技新篇章

圣斗士团队 2019-02-01
小宇宙,是《圣斗士星矢》中斗士突破自身极限的一种力量。在《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各类斗士也会因为小宇宙调整而创造出不同的效果应用,尤其是传奇小宇宙,其附加的超强特性绝对是战局中改变竞技环境的必备元素。在上次更新中,又有两枚传奇小宇宙加入圣域,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两枚小宇宙究竟有怎样的亮点。
  抵抗型小宇宙:水隐
  基础属性:生命值+18%(SS品阶满级属性)
  特殊效果:当自身血量低于50%且处于受控状态时,跳过控制回合摆脱受控,并额外行动一回合。
  效果解析:水隐的关键性作用在于受控的反制进攻,可以理解为在血量低于50%时免疫控制,还额外行动一回合。让之前怕被控的位置直接成了抓不住的泥鳅,而且不仅可以跳过受控,还能额外行动。面对多控对手时一个配备水隐的斗士绝对是具备了超强的反制空间。无形中带了个“看不到”的六分仪。
  适用场景:PVP副本中,白鲸、大熊座斗士的控制基本上都在针对己方面板最高(物攻、念攻按数值计算最高者)的斗士,在各类难度较高的副本中本身就需要一定的守护组合来稳固战局,而针对此类组合在之前版本只能选用六分仪双动来解除控制了(眩晕、石化不受净化解除)。而水隐的加入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控制好血量就可以强行反制。
  适用斗士:主要输出队员(PVE副本反噬对手),控制类斗士(PVP战斗中,保障后期翻盘可能)。
  小贴士:由于美人鱼的死亡珊瑚礁回复状态属于攻击后判定,在使用水隐时可以选用美人鱼进行保护队友,双动完毕还能直接满状态反击。

  进攻型小宇宙:双脚蛇
  基础属性:物攻、念攻+12%(SS品阶满级属性)
  特殊效果:对本回合已行动过的斗士额外造成40%的伤害
  效果解析:之前进攻型小宇宙主要分为血量判定型(火神锁链、巨人王)与行为判定型(猫神、风精灵)两种,而双脚蛇的加入则将进攻型小宇宙的状态判定增设了一种速度判定的形态,这种方式无论PVP与PVE中都具备一个很好的低速反制空间,让后手行动的斗士去反推对手的速度优势铺垫,从而进行反制。并且作为唯一一个加攻击力的传奇小宇宙,让诸多爆发类斗士可以感叹:“速度慢其实也挺好的。”
  适用斗士:任意速度偏低的输出斗士。
  适用状态:针对高速队或直接给速度最低的金牛、双鱼等超低速度斗士配备。形成稳定爆发状态。
  新小宇宙的加入不仅仅是让斗士有了更多选择的玩法,也是加剧了在战场中策略性布阵的竞争性。多变的玩法搭配才是卡牌类游戏最重要的环节,祝大家玩得开心。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