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命空间简单难度通关手册

圣斗士团队 2019-01-08

在通关次元空间第八层之后,我们可以去挑战星命空间,这条新的成长线可以给各个斗士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

第一关 变动星之力

本关boss的特点在于会大量降低我方全体斗士的攻击力(无法净化),所以本关推荐两种思路。

第一种通关思路,物攻型单体输出佩戴水仙花,依靠水仙花的效果,通过血量损失换取攻击力提升,来弥补被boss降低的攻击力。

第二种通关思路,选择金牛、史昂这类依靠生命值打输出的斗士,降低攻击并不影响他们打出高额伤害。

通关第一关之后会进入一个选择增益的环节,这个环节在通关第二关之后还会出现一次,一共可以在六个增益中选择两个来提升队伍实力,帮助大家更好地通关。

第二关 纷争之壳

本关boss的特点在于会复制我方攻击最高的斗士,所以本关不推荐使用高面板攻击的斗士上阵,因为boss只有单体攻击,所以建议可以使用沙织加巨蟹的组合,沙织胜利庇佑保护低血量队友,同时在击杀boss的召唤物后,巨蟹能奶能输出,通关就变得十分简单了。

通关之后会进行第二次增益选择,挑选好增益之后就可以开始第三关的挑战啦!

第三关 星命守护者

本关boss需要大家规划好攻击次数,boss的三个球对应三个技能,每个技能有不同的特殊效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阵容去选择抗哪一种技能。其中日球带有降低攻击的效果,选择吃日球技能的话通关思路可以参考第一关;月球带有全体沉默的效果,选择吃月球技能的话需要携带有净化能力的斗士或者可以依靠普攻打输出的斗士;星球是伤害较高的单体攻击,同时带有消耗增加的减益效果,选择吃星球技能的话推荐上阵珍妮分摊伤害。

战胜boss之后即通关简单难度的星命空间,同时解锁星命空间的普通难度。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