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与输出兼顾 新晋斗士迦罗实力不容小觑

圣斗士团队 2018-09-28
       细心的朋友们会发现斗士图鉴中又多出了一个身影,没错那就是即将到来的迦罗。虽然文字介绍中迦罗的定位是控制,但她又能使用弓箭对敌造成大量伤害的,是不是很奇特呢?于是今天就跟大家好好介绍下这名斗士,一起来仔细了解下吧。

【斗士解读】

 

 

A级的生命属性可以说非常抢眼,因此她不像大多控制型斗士那般脆弱。其它方面的属性略显一般,其中物攻属性只有B级,虽然不高但也不差,毕竟伽罗是名攻中带控的角色。至于其技能着实需要认知清晰:

1.      渡灵之箭(主动)

虽然只是一个单体攻击技,但技能满级后可对敌人直接造成120%的物理伤害,这样的加成系数在A级斗士中算是少见的了。因此在叠加“破幻之瞳”印记释放“纯洁之域”空档期间利用此招数亦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来。

2.      静默之箭(主动)

该技能分为两种状态,普通状态下射出静默之箭对目标造成1次物理伤害并且有10%的概率使其沉默;“纯洁之域”状态下可以对敌方射出5支箭矢并随机进行攻击,该箭矢同样具有沉默效果,若同一个目标被连续击中2次将必定被沉默。

可见“静默之箭”在“纯洁之域”状态下输出与控制的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尤其当对手阵容斗士数量较少时,箭矢攻击的就能更为集中,触发沉默率将更加可观。

 

 

3.      破幻之瞳(被动)

这是迦罗开启“纯洁之域”的条件,当我方斗士使用技能给对手造成伤害时迦罗将会获得一层印记,而自己发动攻击同样也会获得印记x1,当印记叠加至5层时迦罗将会进入“纯洁之域”状态,强化下次静默之箭的能力。

换言之要想加快“纯洁之域”的触发频率,就得将伽罗放置在低费阵容中,而低费阵容的一大特性就是速攻流,所以喜欢打速攻的小伙伴可得好好留意下伽罗咯!

4.      纯洁之域(被动)

“纯洁之域”不仅能强化“静默之箭”的效果,开启此状态后迦罗将大幅提速(持续一个回合),当该状态消失时己方全体斗士还将获得100点暴击等级的加成(同样持续一个回合),在此期间己方斗士暴击概率将会得到显著提升。

所以“纯洁之域”的开启不仅能大幅提升伽罗的进攻性,还能提升整个团队在下一个回合中所造成的伤害,巧妙的利用这一特性可让阵容打出足够恐怖的爆发性伤害。

【特别注意】

不难发现迦罗的实战表现与“纯洁之域”的触发频率有着直接关系,所以就像上文中提到的那样为了能够快速积攒“破幻之瞳”的印记适合将其安排在低费阵容中使用。并且为了让“静默之箭”能够更好的触发沉默效果,这个低费阵容还得侧重于单伤。

【小宇宙需知】

 

 

虽然迦罗的物攻属性不高,但是其在“纯洁之域”的状态下可打出相当可观的伤害,因此日相小宇宙推荐搭配“矿陨”。鉴于其初始速度较低,星相小宇宙可选择“新月”来适当提速,配合“纯洁之域”的增速效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其出手率。

由于“纯洁之域”拥有极高的提伤效果,会导致伽罗其成为优先集火的目标,虽然可在阵容中搭配治疗或者防御型斗士来进行保护,但个人觉得还是再装配上传奇小宇宙“火神铠甲”会更加保险,这样可以降低其被一波带走的概率。

【推荐组合】

 

 

迦罗+沙尔娜+

沙尔娜+市的双毒组合输出非常强力,同时发动技能也只需使用2点能量,这样的低费组合无疑能让迦罗在前期更快的进入“纯洁之域”状态,在其控制对手之余还能为队友提升暴击等级,这无疑让市的攻击更具威胁。

迦罗+白小玲+亚迪里安

白小玲+亚迪里安无疑是对手能量的“终结者”,不仅可以有效降低对方在前期的输出火力,亚迪里安盗取的能量还能提供给队友使用;而“纯洁之域”状态消失后能进一步提升白小玲的暴击等级,让其更加轻易触发“小北斗神拳”的暴击效果来损耗对手能量。

迦罗+修罗+

“纯洁之域”状态消散后提升的暴击等级对修罗和枫的帮助无疑最大,拥有多段攻击能力的修罗在提升暴击等级后输出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想想刀刀暴击的画面就觉得恐怖;而斗士枫在提升暴击概率后可增加“莲华羽击”的追击伤害,让阵容的单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篇关于迦罗的解读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在阅读之后对他能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后会有期!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