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星云风暴仙女座瞬

圣斗士团队 2018-03-25

CV:花江夏树

资质:A

定位:点控群防,万幻星云

世界观

身为仙女座圣斗士的阿瞬虽然实力强大,但温柔的性格使他不愿意伤害任何人,即使是敌人。因此,他选择通过手中的锁链阻止敌人,让他们陷入锁链的束缚中。并用锁链为盾牌,为自己的伙伴提供支援,减少他们在战斗中收到的伤害。

技能解析

锁链出击 普攻 消耗0

1名敌人造成80%85%/90%/95%/100%)的物理伤害。

星云锁链  被动,强化

瞬发动普攻时,30%35%/40%/45%/50%)概率额外触发一次120%物理伤害的锁链攻击。

圆锁.环形防御 全员增益 2

提升己方25%30%/30%/35%/40%)的物理防御与念力防御,持续11/2/2/2)回合

Tip:全体增益buff,技能满级后可提供40%增益效果,对于阵容中的脆皮角色可以提供比较好的保护作用。

角锁.星云闪电波 控制 2

1名敌人造成140%150%/160%/170%/180%)的物理伤害,并有80%+效果命中)概率将其束缚2回合(瞬使用能量释放技能则解除束缚;束缚不受控制和净化影响)。

Tips:非常强大的控制技能,不受效果命中和抵抗的影响,对于敌方关键人物杀伤力非常大。

 

斗士解读

瞬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辅助,有团队增益、有控制,自身又攻守兼备,基本上没有什么短板,在任何阵容中他都有一席之位。唯一的短板就是自身的速度较慢,这就要求在小宇宙搭配上尽可能弥补这个缺点。

小宇宙搭配

红色:物石(物攻&物防)

黄色:双修(物防&念防)

蓝色:新月(生命值&速度)

物石带的物防结合双修的双防,能最大限度增加瞬对自身双防增益的收益,新月带来的速度弥补瞬先天速度不足。

特殊:荼蘼(受到的伤害降低15%):

弥补速度缺陷,争取先手控制权,同时配合自身双方增益和荼蘼的减伤效果可以极大地削弱敌方对自己的伤害。

阵容搭配

由于瞬的全面性,他几乎适合各个类型的阵容,一般来说6v6阵容基本就是辅助+控制+能量 + (单攻&群攻)/(单攻&单攻),瞬的存在兼顾了辅助和控制,强大的防御增益甚至可以省去奶妈的职责,额外的一个栏位可以带一个低耗的功能性辅助,如六分仪座-瑠奈

对局思路

瞬的控制能力非常可怕,且束缚效果无法驱散。但是他的控制有空档期(早就没有空档期了哈),但由于被动伤害减免的存在,在瞬空档期间快速将他击杀基本是不太容易的,因此最好的方法是,在他空档期即将结束之前把他控制起来,尽快击杀地方主力成员。

羁绊

血脉相连(凤凰座-一辉):物攻增加1%2%3%4%5%

爱慕之心(变色龙座-珍妮):生命增加1%2%3%4%5%

绝对防御(大熊座-檄、金牛座-阿鲁迪巴、巨蟹座-迪斯马斯克):物攻增加1%2%3%4%5%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