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与冰的魔术师—水瓶座卡妙

圣斗士团队 2018-03-24

卡妙是艾尔扎克和冰河的老师。他出生在法国,是守护希腊圣域黄道十二宫第十一宫水瓶宫的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卡妙自幼修炼于西伯利亚的卡妙有着象冰雪一样冷酷的容颜,持有无限接近绝对零度的冻气,被称为“水与冰的魔术师”,使用非常全面并且华丽的“冰之格斗技”来战斗。

他能将敌人封在冰棺中,也能使用强大的极光给予敌人毁灭性打击。

 

水瓶座-卡妙

 

CV:諏訪部順一

资质:S

定位:冰霜控制,处刑极光

技能解析

冻结拳 0费 普攻 单体攻击

1名敌人造成100%105%/110%/115%/120%)念力伤害,有55%概率(+效果命中)施与敌人2层冰霜印记

冰灵柩 2费 单体攻击 冰冻控制

卡妙对1名敌人造成190%200%/210%/220%/230%)的念力伤害,有40%概率(+效果命中)将其冰冻1个行动回合,若未冰冻,则施与2层冰霜印记

被动技能冰结环0  施加印记+冰冻控制

敌人攻击卡妙时会被施与2层冰霜印记,卡妙攻击有印记的敌人,概率(+效果命中)将其冰冻1个行动回合(每层印记提供8%冰冻概率;多段伤害触发1次;可叠加5层)(多人组队时,冰霜印记提供的冰冻概率按照队伍独立计算)

第七感觉醒技曙光女神之宽恕2费 群体攻击 引爆所有冰霜印记

对全体敌人造成90%95%/100%/105%/110%)的念力伤害,随后引爆敌方所有冰霜印记,每层印记产生40%的念力伤害(多人组队时,仅能引爆己方队伍添加的冰霜印记)

 

斗士解读

卡妙拥有强大的念力伤害,在战斗中是有力的伤害输出,冰冻控制技能也会为己方赢得更多的获胜机会。此外,卡妙第七感觉醒技获得后,可以引爆场上所有带冰霜印记的敌人,每层印记产生的40%念力伤害可以让他快速的收割敌方从而结束战斗。

小宇宙搭配

红色:意念(念攻&念防)

黄色:坚韧(物防&生命值)

蓝色:新月(生命&物防)

解析:首先红色小宇宙可选择的空间很小,意念提供伤害和防御能力,最为合适;因为考虑到比较惧怕单体高爆发卡牌,而单体输出卡牌大多数是物理攻击,所以黄色选择坚韧;新月的选择很容易理解,控制速度为王。

特殊:鸢尾(全体友军速度提升10点)

一般来说控制卡牌速度为王,而卡妙出场通常是师徒一起出现,多张鸢尾叠加初始速度,使得卡妙在抢一速阶段更有优势

阵容搭配

贵鬼+卡妙+冰河+艾欧里亚+星矢+猎犬座

卡妙的单体控制几率在控制里是数一数二的,而狮子座对受控角色必定触发6段怒狮獠牙非常好的补充了卡妙伤害略显不足的问题,而冰河的群体控制更是后期翻盘利器,但是三人都是2能量技能,对于能量的消耗有些捉襟见肘,所以这里搭配了猎狗和贵鬼双能量体系。在己方能量足够的情况下还使得敌方没有足够的能量来使用技能,间接弥补了我方没有治疗单位的问题,但是因为没有治疗单位,通常需要速战速决。

对局思路

要知道,冰系阵容中,卡妙是绝对核心,克制住了卡妙就是遏制了三冰的咽喉。即使遏制了咽喉,也不能忽视手脚的挣扎,控制住卡妙,同时用群攻全面压血线,同时要尽快击杀低血量的冰系角色。由于卡妙有冰结环的存在,在没有把握一波带走的时候不要去碰卡妙,及时卡妙被控制住也是一样。

羁绊

黄金友谊(天蝎座-米罗):念攻增加1%2%3%4%5%

高冷外表(白鸟座-冰河、狮子座-艾欧里亚):生命增加1%2%3%4%5%

冰系一脉(白鸟座-冰河、海魔兽-艾撒):念攻增加1%2%3%4%5%

圣斗士导师(天鹰座-魔铃、蛇夫座-莎尔娜、白羊座-穆、天秤座-童虎):生命增加1%2%3%4%5%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