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巅峰赛超燃开赛,最强圣斗士荣誉来袭!

圣斗士团队 2019-03-16

3月16日下午15:00,腾讯《圣斗士星矢》手游首场线下“小宇宙巅峰赛大陆站”终于在杭州中粮大悦城正式打响。3万元奖金,车田正美亲笔签名奖牌,线上专属称号和头像框……赛事各种定制奖品无不显示,夺得冠军的选手将成为线上线下官方认证的“最强圣斗士”,这无疑点燃了所有圣迷对赛事的激情——不仅是一场竞技赛,更是一场关乎荣誉的较量,难怪现场观众一直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更是拼尽全力,引得比赛现场小宇宙爆棚!

此次比赛,是腾讯《圣斗士星矢》手游为玩家举办的竞技赛事。参赛选手从往届线上嘉米尔优胜者中选取并进行对决。参赛选手都是经验老道的高手,赛事兼具了竞技性和观赏性,很多粉丝抱着学经验的心态到现场观看。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方之一,VIVO提供了最新的游戏旗舰IQOO作为比赛用机,强劲的配置一定会让选手们在比赛时更加得心应手。同时,主办方在线上同步直播,让无法赶赴现场观看的粉丝,也可以在游戏内、游戏公众号、企鹅电竞、企鹅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触手直播、战旗直播 、陌陌直播、火猫直播、KK直播、华数tv、中国蓝TV以及喜欢听APP观看比赛。

回顾整个比赛,精彩迭出。每一场卡牌对决,选手们调兵遣将,灵活安排,显得激烈异常,尤其是在决赛轮中,高潮迭起,时不时引起现场欢呼尖叫。

最后的对决在ID为“A.E!明武”和“星辰|铁浮屠”之间展开,明武取得首局开门红之后,第二局摆出了经典加隆体系,在前期被压制的情况下,稳住心态排兵布阵,最后留下史昂1打6,单挑星辰全军获得胜利,掀起了决赛中的第一波小高潮。随后星辰利用“神沙加、白羊、海皇”的“国家队阵容”,加上瞬的捆绑牵制效果,连追两局,打成平手。赛点局中,双方都非常沉着。虽然卡组没有离开主流阵容,但明武在这一局中巧用“白鲸”,3次普通攻击都将对方晕住,进行了教科书式的策略演绎,被大家称为“神白鲸”。

经过两个小时的酣战,最终,明武夺得冠军,星辰位居亚军,ID为“白盐很咸”和“真·夜晚狩猎者”并列季军,“阴天假期”排名第五。赛后,选手们接受采访,都表示和许多圣迷一样,自己从小也是圣斗士的超级粉丝。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等都是少年时喜欢表演的经典绝招。现在能够在官方赛事上,自己指挥圣斗士技能进行比赛,感觉终于圆了自己的圣斗士梦。

现场圣迷也是用激动的心情观看了整场比赛,纷纷表示跃跃欲试,毕竟成为一名“圣斗士”,在舞台上燃烧自己的小宇宙赢得荣誉,是一代人少年青春的梦想。而为圣迷圆梦,也是这次官方举办赛事的初衷。这次赛事后缀为“大陆站”,顾名思义,只是一个“站点”开端。官方称,“巅峰赛”是巡回赛事,第二站将于四月在中国台湾地区举办,届时港澳台地区的选手们也将会参与。这也意味着,每一个圣迷们都有机会角逐“最强圣斗士”。

虽然《圣斗士星矢》是一个经典IP,但相比之下,市场上却缺少一个为圣迷打造的线下竞技赛事。腾讯《圣斗士星矢》手游这次举办巅峰赛,引入电竞模式,让各路线上大神可以相互比拼较量,粉丝们也可以在线下观摩和学习经验,既是对《圣斗士星矢》手游竞技玩法的深挖和延展,也促进玩家之间的技术交流,让粉丝们多年的圣斗士情怀可以真正落地。同时凭借手游和电竞的形式,触及到更多大众玩家,也可以让《圣斗士星矢》这个经典IP更加中国化、本土化,焕发出更大的生命力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