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X圣斗士 | 你的小宇宙还在燃烧吗?

圣斗士团队 2018-08-21

一道白色闪光后

五位少年从光芒中奔跑而出

每当这幕场景出现

不知有多少守在电视机前的少年们

跟着燃起了心中的小宇宙

 

(OTV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d0027un76hy.html

  

 

十二圣斗士降临KFC

十二黄金圣斗士,十二张闪卡!

满满的都是回忆!

那些年没集齐的十二黄金圣斗士,不必遗憾!

 

来肯德基购买指定套餐

有机会获得限量黄金圣斗士闪卡2张

圣斗士星矢主题店,热血重燃

女神雅典娜

再一次召唤圣斗士勇闯十二宫

经典之战在肯德基“重现”

你是不是那个被召唤的圣斗士?

来肯德基圣斗士星矢主题店,让热血重燃!

 

扫星盘桌贴,召唤圣斗士

迷恋神一样强大的处女座沙加,还是神秘的穆?

来肯德基,扫描“星盘桌贴”,

召唤你的今日圣斗士

十二黄金圣斗士在肯德基等你

这个夏天有帅气勇猛的

圣斗士男神陪你在肯德基大快朵颐

还不吃得你美滋滋、爽歪歪

现在就去到离你最近的肯德基

召唤出你自己的圣斗士吧

圣斗士星矢桶自2018年8月20日起在全国(沈阳(含长吉),辽阳,大连,延吉,晨淼,长春,阜新,通化,鞍山,开源,丹东,盘锦除外)上市,仅限09:30-23:00供应,武汉市,广东省,福建省仅限10:30-23:00供应。吮指十三鲜小龙虾鸡肉卷自2018年8月17日起上市,全国售卖数量为400万份;牛油果热辣藤椒鸡超级塔可自2018年7月30日起上市,全国售卖数量为1600万份,售完即止。如遇桶内的吮指十三鲜小龙虾鸡肉卷或牛油果热辣藤椒鸡超级塔可售罄,将替换为牛油果热辣藤椒鸡超级塔可或吮指十三鲜小龙虾鸡肉卷1份。活动期间,购买圣斗士星矢桶,可得十二黄金圣斗士限量闪卡2张。闪卡共12款,当日款式以餐厅实际供应为准。闪卡全国限量670,000张,赠完即止。凭闪卡上的腾讯《圣斗士星矢》手游抽奖码,可至腾讯活动主页https://sds.qq.com/cp/a20180820kfc/index.html抽取随机游戏礼包,礼包内随机含有黄金圣斗士礼包、AR星石、AR召唤星石等腾讯《圣斗士星矢》手游游戏权益,具体使用方式详见闪卡背面使用规则。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的餐厅、精选餐厅等部分餐厅不参加本活动,具体情况以餐厅公示为准。不适用于肯德基宅急送。产品、包装及闪卡以实物为准。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